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峃口镇开展老区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魏为强 郑国统)2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问候和深切关怀,赴峃口镇开展老区慰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育民陪同慰问。

  慰问中,刘中华先后前往峃口镇吴垟岭根自然村、下徐自然村、江岸村等地,看望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及困难群众,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以及春节的祝福。每到一处,刘中华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他勉励困难户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希望老党员多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他还不断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给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中华对峃口镇近年来工作予以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中华强调,峃口镇要结合县委全会要求,进一步找准自身定位,着力增强政治意识、发展意识、破难意识、底线意识、党建意识,统筹推动自身经济社会发展。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三力”,着力把生态保护摆在首要位置,走出一条自己的特色发展之路;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处理好保护和发展的关系,找准自身比较优势,着力把比较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要进一步增强破难意识,解放思想、攻坚克难,推动峃口镇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做到生态底线、安全底线、民生底线一个不落;要进一步增强党建意识,强化基层党建,积极探索“一肩挑”后村级组织运行机制,为全县探索出一条好路子。

  会议还举行了慰问金捐赠仪式,帮助老区经济建设。
 

N 编辑:陈丽云责任编辑:陈丽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