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招政主持召开第42次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赵鹏鹏)2月8日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招政主持召开第42次县长办公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副县长金一玲、刘云、毛伟新、曾仁海、瞿灵灵、张海飞、林伟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虞立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赵东佐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视频连线各乡镇,传达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县防控办关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专题研究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就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罗招政指出,当前正值境外疫情蔓延期、国内疫情多发期、季节易发活跃期、本土散发上升期、人口流动高峰期的“五期叠加”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艰巨繁重。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保持高度的思想警惕性和政治敏感性,切实做好存在问题的整改和防范,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冬春季及春节前后防控硬仗。

  罗招政强调,要把握重点,紧盯返乡人员、基层农村、公共场所、冷链食品、春运防控等关键重点,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坚决守住管牢各类“大门”“小门”,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压实责任,加强组织协调,细化完善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工作合力,切实做好春节假期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他事项。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