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副书记虞立清带队开展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王安 金中亮)2月9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虞立清带队对我县超市、药房、私人诊所和酒店等地开展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在瓯越超市,虞立清详细询问了超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超市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按规定做好戴口罩等基本防护措施。虞立清表示,超市是重要的公共场所,要切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不可疏忽大意。

  在宝康大药房和徐昭洲私人诊所,虞立清详细了解前来就诊人员是否按照相关规范做好绿码检查和体温测量、相关药品的售卖是否做好身份信息登记、有无发热咳嗽等病人前来就医等情况。他指出,药房和诊所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要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并加强自我防护,出现特殊情况要及时上报。

  在国际大酒店,虞立清仔细询问了酒店人员日常测温登记、人员进出防控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全面管控好人员进出口子,让消费者吃得放心、住得安心。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