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开展节前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 防诈骗、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红燕)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和自我安全防范能力,营造健康、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周壤镇综治办联合县法院、镇执法中队开展了节前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防诈骗、法制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摆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平安春联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讲了扫黑除恶、民法典、电信诈骗、禁种铲毒、邪教与佛教的区别等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平安建设知识。同时,工作人员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深入浅出的为在场群众释疑。

  此次活动共发放平安宣传资料、平安小礼品、平安春联200余份,为现场群众答疑8次,在宣传平安创建知识和弘扬法治精神的同时,将宣传教育与群众春节习俗的需求有机结合,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平安防范意识和法律素质,也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氛围和新春气息,深受百姓的喜爱。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