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代县长罗招政给您拜年啦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各位父老乡亲、同志们、朋友们:

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共文成县委、文成县人民政府谨向辛勤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向驻文单位、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旅居世界各地的文成海外侨胞,向所有关心支持文成建设和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令人难忘的一年。我们在省市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进、众志成城,在应对严峻考验中攻坚克难,在抢抓发展机遇中开拓创新,顺利完成了“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这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接续打好“三个十天”硬仗,交出了一份国内海外共同战疫的优异答卷。这一年,我们化危为机、稳中求进,全力打好发展主动战,城市新区建设拉开序幕,文泰高速顺利建成通车,刘伯温故里成功创成国家5A级景区,绿色发展指数列全省14位、温州第一,经济社会发展逆势挺进、向上向好。这一年,我们多措并举、精准发力,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办好了一批民生实事,创成省新时代美丽乡村示范县、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全面小康的成色更足、更亮。天道酬勤,每一份成绩都浸润着全县人民的智慧和汗水,凝聚着各级各部门的付出和努力。在这里,我们要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我们将全面贯彻省市委决策部署,聚焦“加快跨越发展、打造新增长极”的新使命,围绕“四大工程”“三百攻坚”和“两个年”的工作重点,深化改革,创新突破,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城乡融合发展、不断擦亮生态本底、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奋力续写“三美文成”新篇章,高标准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重要窗口”,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保持奋进姿态、激扬拼搏精神,万众一心、接续奋斗,就一定能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创造更多的“文成精彩”!

衷心祝愿全县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文成县委书记 刘中华

文成县人民政府代县长 罗招政

2021年2月12日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