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正文文成新闻

我县收听收看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郑国统)2月9日上午,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召开。县领导刘中华、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虞立清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坚决做到"六个走在前列",推动正风反腐治贪的制度、力量、效能迭代升级,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学深悟透、弄懂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坚持从政治上看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的坚定决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引领保障发展的高质量。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