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老人头卡护栏 交警协助脱困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洛销 赵国伟)2月14日,文成一老人头部被路边护栏卡住,经过交警、群众的帮助,老人成功脱困。

  春节假期正是交通车流量高峰期,当日17时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辅警周志勇正在路面执勤。获知不远处有一名坐在轮椅上的老人头部被路边的护栏卡住,周志勇快步跑上前,现场已有几名热心群众在帮忙。

  此时,老人头部卡住不能动弹,身体歪斜着坐在轮椅上,情绪激动不利于救助。身穿警服的周志勇到达现场后,似乎给老人带来了一定的安抚作用。他一边安抚老人引导其调整头部位置,一边小心地与热心群众一起帮助老人将头部从护栏中脱离。幸而,最终老人没有受伤。

  据悉,该老人独自外出,因操作轮椅不当,撞到栏杆后头部恰巧被卡入了路边护栏。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