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节后首个工作日 我县重点项目陆续开工复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沈强强 李忠涛)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我县大部分工作人员迅速从“休假状态”转入“工作状态”,开始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中。当天上午,大峃镇重点项目陆续开工,以饱满热情为新年起好头。

  在苔湖街,挖机正在对房屋进行拆除作业,工人们热火朝天得忙碌着。苔湖城中村改造二期工程项目东至红枫路、南至建设路、西至西山路、北至伯温路,总用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目前正在对老文中上首区块房屋进行拆除。

  在大峃镇下村留房项目现场,工人们各自忙碌着,工程车辆有条不紊地开进施工现场。大峃镇镇政府牵头各项目责任单位,加强节后施工组织,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争取提前完成任务。

  除此之外,开工新建或续建的项目还有二新片区旅游商业便民综合体(二新片区停车场)、百丈漈景区旅游服务中心后续及装修工程、大峃镇珊门村商贸大楼、S220青田至泰顺公路文成玉壶至渡渎工程(文成玉壶至渡渎段黄泥岗头隧道工程)、文成县残疾人康复中心(文成县启智实验学校)、鹤东村&里阳村养殖场违章拆除等。目前,全县各项目有序开工复工,火热的建设场面和一线工人只争朝夕的精气神,为产业建设年开局起步夯实了基础。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