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抓进度护生态 我县紧抓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小青)为切实做好松材线虫病枯死木清理工作,加快除治进度,提高除治质量,保护我县松林资源和生态安全,2月15日以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了2支松材线虫病应急队55人奔赴黄坦镇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工作,为我县松材线虫病防治攻坚战开了个好头。

  据了解,自去年冬季以来,该局高度重视松材线虫病除治,共组织了39支424人的清理队开展除治工作,清理疫木10万多株。除治过程中,县资规局林业技术服务总站与该局监察大队、各自然资源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木材加工厂疫木非法加工整治活动,现场收缴清理疫木100多立方米,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服务总站站长朱欢腾表示,接下来将针对群众房前屋后堆放疫木的情况开展清理活动。

  下一步,县资规局将全面贯彻“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原则,以减轻下一年度的防治压力为目标,加大清理力度,增加除治人数,抓好除治质量,积极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对全县范围内病虫害目标地开展防治工作。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