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张玲)2月19日上午,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刘中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招政在温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县领导郑建华、刘金红、虞立清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也是温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第一年。"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是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的关键一,必须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一抓到底的执行力把工作施工图变为发展实景图。

  会议强调,要紧扣锚定"五大新坐标"、开创"十个新局面",聚焦"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对理念、机制、工具、手段、方法进行全方位、系统性、重塑性变革,整体构建高效执行的闭环机制,集成推动温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把"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落实到全年各项工作中,激发昂扬奋进的坚强斗志,投入大抓落实的生动实践,展示奋勇争先的实战成果,争当高质量发展的"全能冠军"。

  会上,文成获"温州市2020年度重大专项工作奖"表彰。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