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聘考试  -> 正文招聘考试

文成县恒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因工作需要,文成县恒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将派遣至文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现就招聘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局机关工作人员2名、黄坦自然资源所工作人员2名。

  二、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养较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纪违法犯罪记录。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热爱工作,吃苦耐劳,从工作安排。

  4、年龄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退伍军人优先。

  三、录用程序及工资待遇:

  经资格审查、面试等程序,择优录用。录用后按照规定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三个月,薪资按文成县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四、报名时间和方法:

  1.即日起至3月1日,报名者可将报名信息(个人简历、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相关技能等级证书等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147117568@qq.com邮箱,资格审核通过后,携上述材料到文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事科正式报名,咨询电话:0577-59025259。

  2.报名人员填写招聘报名表时可先填写意向岗位,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的同时优先考虑报名人员意向岗位安排,报名人员应服从单位岗位安排。

  附件: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

N 编辑:张淑金责任编辑:王艾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