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赵鹏鹏 郑国统)2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招政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老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专题听取离退休老干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在听取报告起草相关情况说明后,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告层次分明、重点突出、聚焦发展、注重民生福祉。同时,他们还结合各自工作经历、生活阅历和学习心得作出发言,就进一步加快文成产业发展、促进城市建设、保护生态环境、加强民生保障等方面对报告和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老干部发言后,罗招政说,感谢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文成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关心和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帮助,县政府将结合文成实际,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力求把意见建议体现和反映到报告中,体现到今后具体工作中去,使今年政府工作的目标任务更加科学合理,措施更具操作性,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合民意、更贴民心、更接地气。同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为全县各项工作出谋划策,共同推动文成赶超跨越发展。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