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文体娱乐  -> 正文文体娱乐

暴雪侵袭德州!哈登捐食物+饮用水,库班携东契奇等捐125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来源:天涯沦落人

  近日得克萨斯州遭遇到了严重的暴风雪侵袭,当地有超过29万户停电,生活也一度陷入到停滞的状态,各界的关注度非常高,包括美国NBA职业联盟,火箭的比赛连续延期。从球队到球员,都在行动,为抵制这场暴风雪带来的冲击而做出自己的努力。

  哈登虽然已经离开了德州,去到了东部的纽约布鲁克林,但是他在这里生活多年,也是心系第二个家乡,哈登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捐赠一大卡车的饮用水,只要是有需求的人们都可以领取。同时哈登在休城的餐厅,就是此前哈登离队的时候遭遇恶评的餐厅也免费为当地居民分发3000份餐食,这样的行为非常暖心,哈登也用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尽量的帮助到更多的人。

  独行侠也在行动,他们的老板库班捐赠100万美元,这样的行为也给球员们树立了榜样,球员方面包括东契奇,小哈达威,克莱伯和鲍威尔再加上老板库班,他们一起捐赠125万美元给达拉斯市长救灾基金和几个当地组织。同时球队的赞助商等等也都用实际行动进行了声援,进行捐赠。

  根据消息显示达拉斯市长埃里克-约翰也在声明中感谢了独行侠上下的慷慨,这些钱和物品对于需要帮助的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步行者球员特纳的家乡就是德州,也用自己的方式帮助德州暴风雪受难的人们,他的账户上已经收到了超过3500美元,特纳表示这些钱和之后自己的捐赠会全部给到家乡德州。

  这个赛季来到休城的沃尔先是在社交媒体上寻求帮助,希望可以帮助到有困难的家庭,希望得到餐厅的联系。很快事情就搞定了,沃尔为500个家庭提供食物,同时还捐赠了600个三明治。

  可以说这场暴风雪对于德州的侵袭是最大的,各方面也都在进行帮助,NBA方面从球员到球队的行为也是很暖心的。

N 编辑:朱月琴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