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委办学习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

以争先进位之姿抓好新年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国崟)2月20日下午,县委办迅速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深学细悟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营造开局争先、高效执行的工作氛围。

  会议学习了《陈伟俊同志在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上的讲话摘要》,并要求全体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思考如何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局、起好步。全体干部认真聆听并摘要记录。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切实做到深学细悟、细照笃行。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主动深入学,深刻理解“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是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的关键一招。要切实提高忠诚意识、统筹意识、创新意识、实干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新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严实工作作风,统筹部署工作,抓好责任意识。要坚定信心决心,准确把握形势,及时安排工作、部署任务。要抓好落实,以一抓到底的执行力把工作“施工图”变为“实景图”。要坚持抓好自身建设,不断增强业务本领,深入推进工作改革创新,以更高标准要求自我提升。

  会议强调,要发挥好党办首善机关的政治核心功能和示范表率作用。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必须把先行示范的导向树起来,充分彰显党办首善机关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团队新气象,努力把学习成果化作奋战的动力,为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