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人保:人民保险心服务 温暖伴您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立欧 赵军稳)为贯彻落实“温暖工程”工作,深化“警保联动”合作,近日,文成支公司总经理室一行前往文成县城关中队开展“人民保险心服务、温暖伴您过大年”活动。

  城关中队领导对人保公司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提出新的一年将深化警保合作,持续做好“两站两员”和“快处快赔”等惠民创新服务,进一步加深警保联动的力度和深度,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接下来,文成支公司将以文成县城关中队交警温暖服务为起点,陆续为其他支队提供“四个一”服务,为日后整合警保双方的资源,实现交通事故处理与保险理赔的信息共享,简化交通事故和保险理赔的处理流程和手续,提高轻微交通事故处理与保险理赔的效率,推进小额案件快处快赔,联手打击保险诈骗行为维护社会做铺垫。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