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双重点”拧紧特种设备“安全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华亮)为确保节后特种设备运行安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县市场监管局全面开展电梯、游乐设施和锅炉等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拧紧特种设备“安全阀”。

  本次检查围绕“双重点”开展,一是紧抓大型游乐设施、电梯等人员集中的重点场所安全。通过排查警示标志是否醒目、触按应急警铃响应和工作人员的应答时间,查看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记录等情况,确保特种设备常规功能正常运行;二是紧抓风险评估等级高的重点领域安全。充分向企业宣传锅炉、气瓶充装等设备冬季运行维护注意事项,检查在用特种设备及其安全附件的检验有效期,并逐一比对查看企业员工持证情况,严防因节日员工返乡出现无证人员顶岗现象。

      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24家,针对未及时记录维护运行台账以及出厂资料及检验记录保管不到位等情况出具监察指令书3份。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