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魏为强 金中亮)2月24日下午,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政法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推动政法工作在新征程之年高质量发展。县领导刘中华、虞立清、吴昌亮、曾仁海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虞立清总结了去年的政法工作,并对今年的政法工作进行部署。

  县委书记刘中华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县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去年以来,我县政法工作取得较好成效,突出表现在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平安建设再创佳绩、社会治理亮点频出、群众获得感显著提升等方面。特别是在疫情阻击战中,全县政法平安信访维稳工作做到了精力向防控聚集、力量向防控聚合,为全县争取"两战赢"作出了重大贡献。

  刘中华要求,要提高站位、提振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新征程做好政法工作,要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要贯彻新理念、把握新要求,要锚定新目标、扛起新使命。要奋战奋进、为实为先,推动政法工作向高质量迈进。重点要抓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强化法治服务保障、扎实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等工作。

  刘中华强调,要立说立行、善做善行,掀起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的热潮。做到主动作为要强化、工作作风要实化、责任分工要细化、督促指导要深化。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开拓进取,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