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玉壶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玲 夏季)2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赴玉壶镇开展“三服务”活动,县领导季昌丰、虞绍榜陪同。

  在青文泰公路和玉泉溪综合整治工程项目现场,刘中华实地察看了项目复工复产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强化调度、优化服务,高标准、严要求加快项目推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在玉壶镇玉壶街,刘中华走访慰问多位海归人才,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经营相关情况,并围绕创业发展需要解决的突出困难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玉壶镇汇报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汇报内容作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刘中华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主体引育突破,在全县大格局中进一步谋好项目,着力推进乡镇与县城协同发展。要聚焦优势资源整合,推进项目要素保障,发挥玉壶海外侨才潜力,彰显玉壶比较优势和特色,做好做精产业招引。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推进,明晰责任,狠抓落实。针对部分重大项目建设滞后的问题,要实时跟踪项目建设进展和协调事项落实情况,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管理更加规范、高效,确保项目顺利加快推进。要全力以赴抓好铁军锻造,强化组织领导,积极营造氛围,不折不扣把“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要求落到实。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努力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