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李友汉)2月25日下午,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排头兵”意识,坚决扛起“主力军”使命,努力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发展环境和法治环境,为全县加快绿色高质量发展站岗放哨、保驾护航。

  会上,刘中华从疫情防控彰显新担当、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护航发展贡献新力量、公安主业取得新成效、政治建警实现新进位五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文成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全县公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中华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聚焦忠诚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坚持忠诚永不变、把正义顶头上、把人民放心中,永葆公安本色。要聚焦护航发展,聚焦聚力护航“四大工程”,找到公安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着力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安全的生产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要聚焦民生需求,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常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打突出违法犯罪,全面升级防控体系,建设平安高地。要聚焦深化改革,深化基层治理创新、加快科技升级、夯实基层基础,提升综合效能。要聚焦能力作风,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关键做好有激情、扬正气、守规矩三个方面,打造公安铁军。

  刘中华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县委县政府将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事业的发展,对全县公安干警做到政治上激励、工作上鼓劲、待遇上保障、人文上关怀、使用上优先,及时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让全县公安干警安身、安心、安业。同时,希望每一位公安干警都能深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充满激情,不惧艰险、勇于奉献,不断开创文成公安事业发展新局面。

  县领导吴昌亮、林乐融、曾仁海、雷旭燕参加会议。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