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网络中国节·元宵】峃口镇举办“喜迎元宵 合家欢聚”手工汤圆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鑫鑫)为了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2月25日上午,峃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举办“喜迎元宵合家欢聚”做汤圆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氛围融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先向孩子们介绍了元宵节的由来以及风俗习惯。然后将事先准备好的原料发下去。在大致了解汤圆的做法后,孩子们迫不及待开始制作汤圆,他们的小手虽然稚嫩但汤圆却做的有模有样,一边做一边还和其他人比较。期间不时响起“我的汤圆最好看”“不我的最好看”,“我的最好吃”的欢呼声。到了汤圆下锅的时候,一个个彩色的汤圆顽皮跳进锅里,不一会儿便飘起了香味儿。很快出锅盛碗,孩子们享受来自属于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都挂满了笑容。

  本次活动旨在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以及培养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服务意识,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温馨、愉悦、轻松的佳节气氛。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