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招政赴大峃镇、大峃城市新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金中亮)2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招政带队到大峃镇、大峃城市新区开展“三服务”活动,并召开座谈会。重点解决城市新区发展遇到的问题,破解城市新区的建设困难。县领导赵东佐、林伟陪同。

  罗招政一行先后察看了樟台城中村改造项目、兴福堂安置房项目、下沙垟城中村改造项目、龙川B地块安置小区项目、县职业高级中学新建工程和文成县残疾人康复中心(文成县启智实验学校)项目等。每到一处,罗招政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并围绕各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新区管委会汇报新区开发建设工作情况。与会部门就当前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听取汇报后,罗招政对大峃城市新区一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大峃城市新区事关县城未来发展大局,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攻坚破难,更好的服务企业,解决项目困难。罗招政要求,在今后的新区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做好协调服务,推进项目建设,统筹做好城市规划、征收、建设、管理的工作,实现文成县城品质提升,让文成老百姓享受更高质量的生活。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