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网络中国节·元宵】古韵风情闹元宵 传统习俗品文化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魏为强 金中亮)2月24日,县文广旅体局下属三大馆所联合举办“灯月照文成 古风闹元宵”系列主题活动。通过线下精体验、线上大参与等多式多样的民俗活动让传统佳节更显古韵风情。

  活动中,一位位身穿汉服的活动参与者们相聚一堂,品尝元宵、制作祈愿花灯,尽情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与魅力。

  随后,活动参与者们手提花灯夜游泗溪河畔,在夜晚灯光的照耀下裙摆摇曳,身上的汉服尽显华夏衣冠的传统服饰之美,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周围市民纷纷驻足欣赏,参与者们也乐在其中。


      据了解,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活动后续还将以往的线下猜灯谜活动转移至线上,让更多的市民朋友能参与其中,一同共度元宵,体验元宵灯会猜灯谜的乐趣。市民朋友可以关注“文成县文化馆”“文成县图书馆”“文成县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查看历史信息,获取参与活动的链接。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