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网络中国节·元宵】红色领航庆元宵 凝心聚力瓯江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元宵佳节多喜庆,阖家团圆乐融融。2月26日,“瓯江红”温州市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铜铃山镇党群开展庆元宵活动,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以红色领航庆元宵、凝心聚力瓯江红为主题,活动前,党员志愿者们向孩子们讲解了元宵节的起源、发展、习俗及意义,让孩子们更近一步的了解我们的传统节日元宵节,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让孩子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喜庆与魅力。

  活动中,还组织了小朋友制作黏土汤圆,在绘画纸上,小朋友们纷纷发挥想象力,给它添上了色彩,张灯结彩的灯笼跃然纸上,黏土汤圆在小朋友的手中捏圆擦亮,一个个表情丰富、各具特色、栩栩如生,将欢度元宵佳节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党群服务中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讲解及黏土汤圆体验,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元宵节的起源发展,让孩子和家长们通过活动共同感受民间文化的博大情深,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