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网络中国节·元宵】平和乡开展福牛闹元宵儿童手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童欣)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元宵节的喜悦气氛,培养小朋友的动手能力,2月25日下午,平和乡在平和村文化礼堂开展“春节不打烊快乐常相伴”为主题的“福牛闹元宵”儿童手工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小朋友们生动地讲解了元宵节源远流长的历史背景和传统文化习俗,并示范了手工的制作过程。随后,小朋友们在志愿者指导下,通过剪、贴,完成自己心目中的“福牛”,并写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现场气氛热烈欢乐,孩子们还能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带回家张贴,为元宵节增添了年味。

  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了解我国的传统文化内涵,培养孩子动手能力,还充分展现孩子们的天性,营造了平和乡幸福快乐的节日氛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