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网络 中国节·元宵】猜灯谜闹元宵Happy“牛”耶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金中亮)2月26日,我县“猜灯谜闹元宵Happy‘牛’耶”主题活动在县城时代广场举办。此次活动通过猜灯谜、观彩灯、拍美照等方式,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悬挂着100多条谜语,谜语的种类不仅有喜闻乐见的字谜、妙趣横生的俗语谜、成语谜,还有关于文明礼仪及传统风俗、文明餐桌、垃圾分类等知识条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市民们在猜灯谜的过程中,积极思考,共同探讨,不时传出一阵阵开心的大笑,共同体验猜灯谜带来的乐趣。活动还为猜对灯谜的市民准备了丰富的小礼品。

  除了猜灯谜和观彩灯,拍美照是必不可少的环节。现场印有“牛气冲天奋勇向前”和“扭转乾坤”字样的文明宣传牌吸引着来往的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团县委、大峃镇人民政府联合开展,不仅为市民送上了新年后的第一道文化大餐,还极大地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丰富了精神文明建设的文化内涵,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市民们感受了元宵佳节独特的魅力。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