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百态  -> 正文生活百态

政协委员周露曦:展现青年委员风采 积极为青年发声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共青团文成县委副书记周露曦是共青团界别的县政协委员。当得知自己有幸成为政协委员的时候,她就确立了自己作为一名政协人的初心和使命:依托政治协商平台为青年发声,借助议政之力为青年服务。

  2020年,周露曦积极参加了政协组织的各种调研活动,通过一线调研,深入了解不同领域的工作和文化。经过学习和探索,她将政协工作与共青团工作紧密联系,比如把青年宣讲、志愿服务与政协“六送下乡”巧妙结合,相互借力、双向履职,在南田、周山等乡镇举办公筷公勺宣传活动,受到群众和委员们的点赞。

  同时,她还立足界别特点,关注青年所急所需所盼,认真撰写了《关于进一步凝聚海外华侨青年加快促进侨青人才回归的建议》。周露曦说:“在这一年里,我很荣幸能在‘县委书记与政协委员面对面’‘议政时间’等协商议政活动上作代表发言,以青年视角对城市管理、农贸市场建设、月光经济发展等提出建议、贡献智慧。”

  今年两会,周露曦尤为期待和关注民生幸福类议题,尤其是关爱困难、留守青少年的民生实事以及城市精细化管理相关话题和内容。她希望,在我县各行业各产业发展迅猛的势头和背景下,政府、企业能够创造更多本地就业机会,让孩子、老人不再留守,社会各界能够给予留守儿童更多关心关爱,我县青少年能够健康成长。也期盼通过更多“政协人”集思广益、建言献策,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让我们生活的县域能够变得更美好、更宜居。

  谈及2021年的计划,周露曦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她将继续努力和坚持,挖掘发现更多社会难题,围绕破解各种矛盾和问题,在建言献策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展现出青年委员的好样子。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