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参加无党派人士、台联组,侨联组,农业组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李友汉)3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参加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无党派人士、台联组,侨联组,农业组分组讨论,与政协委员们一同讨论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委员们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问题的发言。

  各分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围绕文化、旅游、教育等方面内容建言献策。刘中华认真听取众人发言,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并逐一进行记录。

  在参加无党派人士、台联组和侨联组讨论时,刘中华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在严峻的疫情影响下,全县各界海内外人士高度凝聚、共同努力,交出了“抗疫情、促发展”的高分报表。当前,随着交通突围的实现,文成的发展优势、比较优势越发明显,文成的赶超发展、跨越发展机遇无限、大有可为。委员们要把握发展机遇,在把握大势中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找准融入文成发展的切入点,着力把思想集中到“四大工程”和“两个年”上来,围绕全县发展目标、重点、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助力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

  在参加农业组分组讨论时,刘中华指出,当前文成正处于巨大发展机遇期,文成农业发展大有前途,要精准分析当前面临的良好机遇,抓住根本问题,着力解决农业生产主体组织化、规模化程度不足等问题,加快推进文成农业各项工作。要在文成乡村振兴和农业大发展的过程中,做好农业招商引资,做出农业特色文章,着力做出经验、做出亮点、做出品牌。

  县领导刘金红、虞绍榜、刘云、瞿灵灵、张海飞、张丽俊分别参加讨论。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