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魏为强)3月2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县领导刘中华、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虞立清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浙江作为“红色根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该有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有责任有义务在党史学习教育上走在前列、当好示范。要扛起“红色根脉”和“五大历史使命”的政治担当,增强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充分运用“红色根脉”的资源,发挥好“红色根脉”的优势,把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与学习党在浙江的百年奋斗历史相结合,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会议强调,各地要把坚持学党史和学习新思想相贯通,强化政治自觉;要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彰显浙江特色;要坚持学习教育的推动工作,力求实际实效。学习贯彻过程中,要学出政治定力,展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新境界;学出知行合一,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的新成果;学出担当精神,展现敢为人先、奉勇争先的新作用;学出为民情怀,展现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新作风;学出斗争精神,展现直面问题,防范重大风险的新突破;学出过硬本领,展现面向现代化、适应现代化、引领现代化的新能力;学出高效组织力,展现高效协同、执行有力的新格局;学出纪律定力,展现讲纪律守规矩的新面貌;学出抵腐定力,展现风清气正干净干事新气象。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