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百态  -> 正文生活百态

人大代表刘志斌: 用好刘基后人身份 深入挖掘刘基文化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沈强强 季志远)“我是来自南田代表团的农村代表,我叫刘志斌。” 2020年对刘志斌来说是充实又忙碌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他在和群众的交往联系中,掌握民声动态,了解民生实事完成情况,同时主动和其他代表进行履职交流,不断提升个人履职能力和水平。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他还积极参与南田镇民兵连活动建设,在疫情防控期间关注返乡人员、守牢交通卡口,尽自己力量建设平安南田。同时,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在刘伯温故里国家5A级景区创建期间,号召群众自觉实行“门前三包”,全力建设五美南田。

  2021年,刘志斌想充分用好自己刘基第20代后人的身份,站牢伯温文化旅游风情小镇的定位,针对刘基文化继续深入挖掘,争取将太公祭、舞龙灯等传统活动整理成议案,吸引更多游客来南田感受文化魅力。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