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百态  -> 正文生活百态

政协委员雷武: 为少数民族群体发声 让民族班进职业学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沈强强 王安)雷武是民族宗教界政协委员,过去的一年对他来说是丰硕而充满意义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积极参与政协举办的各类协商会议,多次参加‘请你来协商’、对口协商活动。并针对我县少数民族地区产业结构单一化、个体化,经济发展滞后,以及人才体系缺教育、缺技术,发展后劲不足等问题,撰写了‘精心排摸精准发力全力推进少数民族地区扶贫工作’政协提案,得到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可喜的是县里有关部门也出台了一系列帮扶政策帮助少数民族地区发展。”

  2021年,雷武将继续秉承着一线意识,深入一线特别是到少数民族乡村去调研,密切和少数民族人士的深入沟通,获取最真实的信息,撰写出更好的提案,为少数民族群体发声。“今年我准备的提案是建议在职业学校增设民族班,希望能够供县委县政府参考决策。”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