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城建口重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玲 赵鹏鹏)3月5日上午,我县召开城建口重点工作专题会议,对全县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城中村改造、安置提速、土地清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副县长林伟参加会议。

  罗招政指出,城建口工作是中央、省市高度关注的重点工作,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上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各部门、各乡镇要以“一以贯之”的态度,全面提升思想认识,提高站位、狠抓落实,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城建工作,切实补齐城建口短板。

  罗招政强调,要以“一抓到底”的韧劲,坚决完成目标任务。各部门、各乡镇要加强协作配合,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细化举措,全速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城中村改造、安置提速、农民自建房排查、环保督查项目、土地清理、垦造耕地、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林业绿化、农污治理、垃圾分类、“三边三化”等十二项重点城建工作,务必在时间节点前完成。

  罗招政强调,要以“一体联动”的机制,合力提升工作实效。各部门、各乡镇要提升城建工作的专业素养,要少说“不能办”、多想“怎么办”,努力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参谋和助手。要坚守政策红线和法律底线,把依法依规、公开透明贯穿工作始终。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各方责任,协同配合,形成工作整体合力。同时,要定期督查通报,加强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都能够按照既定计划顺利推进。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