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李友汉 金中亮)3月8日上午,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领导刘中华、虞立清、郑文东、吴昌亮、虞绍榜、张蕙娜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人民群众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的又一新期盼,也是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重要途径。各乡镇各相关部门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全国、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刘中华强调,全县各政法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围绕“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工作主题主线,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按照“五个过硬”要求,紧紧抓住“关键少数”,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高质量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习教育要融会贯通、固本培元,坚持政治教育引领、警示教育明纪、英模教育铸魂;查纠整改要深查细照、动真碰硬,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总结提升要建治并举、拓展成果,着力实现问题整改要到位、建章立制要到位、科学评估要到位。

  刘中华强调,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时间紧、要求严、标准高,全县各政法部门要勇于担当作为,善作善成,压紧压实责任、严格组织纪律、严肃追责问责、加强宣传引导、坚持统筹兼顾,以扎实成效交出合格答卷。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