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领略党史魅力 传承雷锋精神

西坑畲族镇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吴坤)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升发展党员的质量,3月8日,西坑畲族镇党委在“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以小班式教学方法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首批学员为西坑畲族镇机关党支部、村党支部、两新党支部推优挑选的高学历的年轻对象。中共县委党校蔡耕勇老师受邀到场,声情并茂地用一个个血和泪铸就的战斗史、抗争史带在场的学员探寻党史、认识党史、学习党史。

  随后,西坑畲族镇党委委员刘国荣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结合西坑畲族镇未来的重点工作,对学员们提出新思考、新要求。刘国荣指出,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新时代的青年要心怀理想、坚定信念,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做好群众“领头羊”和百姓“领路人”,助力西坑重点工程推进,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下午,学员们在机关干部的带领下,开展“助力美丽城镇建设”志愿者活动。大家斗志昂扬、精神抖擞,拿起了扫把、工具钳、簸箕等对路面、水沟、农田等进行了仔仔细细的清理。

  义务劳动是新时代青年都应有的经历,更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程。时值3月学雷锋月,“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退色的旗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也绝不是一句空喊的口号,无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还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们都应将人民的利益牢记心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