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召开新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克闯)3月12日上午,黄坦镇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镇政府和有关村(社区)干部、新兵及家属等30余人参加。

  参军报国放飞远大理想,青春热血书写绿色年华。仪式现场,6名新兵都表达了自己入伍的志愿和献身国防的决心,表示将树立高度的爱国主义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养成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遵守部队的规章制度。努力完成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光荣任务,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为军旅历史书写辉煌。

  黄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铣向即将踏上军旅生涯的新兵战士叮嘱,部队是培养人的“大学校”,是锻炼人的“大熔炉”。新兵在服役期间,要严守纪律,坚决服从部队军事训练与生活管理,做好不怕困难、不畏艰辛的思想,扎根军营,建功立业。

  黄坦镇党委书记兰大潘代表黄坦镇党委对6名新兵表示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舍小家、为大家”的新兵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希望新兵们去了部队能够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树立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雄心壮志,在军旅生活中充分展现黄坦儿女“红心愈坚、赤胆愈壮、热血愈烈”的精神风貌。

  黄坦镇自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在县人武部的正确领导下,认真执行上级征兵命令,以保证新兵质量为核心,采取有效措施,严把体检政审关。同时,充分利用微信、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公交广告、征兵宣传视频等方式,对国家征兵政策和重要意义进行了广泛宣传,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全面掀起辖区征兵宣传热潮,圆满完成了春季征兵任务,上半年共征集新兵6名,3名大学毕业生,1名大学毕业班学生,2名大学在校生。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