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周必大研究会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冲 季志远)3月11日,文成县周必大研究会组织成员在二源镇谈阳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研究会成员一行40余人分工合作,大家舞动铲锄、挥锹,扶苗填土,经过一整天的努力,共种下近1000株银杏树苗。一棵棵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为美丽文成增添了几许绿意。

  据了解,文成县周必大研究会于2020年12月正式成立,由文成文史爱好者、专家、学者合作发起,其宗旨是深入挖掘与收集周必大生平事迹和文化遗存,完善与丰富地方名人文化内涵;建立文化档案,为后人在历史文化研究方面奠定良好的基础;秉承“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文化理念,为文成经济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服务。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