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四边三化”再行动 焕发全新风采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晨曦)为进一步提高公路边影响环境的“脏乱差”问题得到全面整治,“四边三化”水平显著提升,打造焕然一新的景观带和风景线,3月14日,黄坦镇再一次对管辖范围内进行排查整治。此次行动紧密结合美丽乡村建设,以公路沿线为重点,深入推进沿线村庄连片整治,重点清理公路沿线村庄各类积存垃圾、卫生死角,进一步提升镇、村环境卫生面貌。

   经过大量的集中整治,四边三化成果显著。在整治过程中同时紧密联系相关村负责人,进行了大量的入户宣传动员工作,在群众中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环境卫生督查力度,不断深化“四边三化”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环境整治取得实效,切实提升人居环境水平。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