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潘聪聪 李友汉)3月16日上午,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刘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主持会议,县领导郑建华、刘金红、虞立清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就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作说明。

  会上,刘中华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相关要求,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刘中华要求,要扛起“革命老根据地县”的政治担当,增强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铸牢为民宗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持之以恒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文成跨越发展的一场“及时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法宝利器”,努力实现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刘中华强调,要全面掀起“红映文成”热潮,在持续推进“四大工程”中争先创优、实干担当、走在前列。重点要在提高政治能力、践行“两个维护”、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牢记初心使命、办好为民实事、展现敢为人先、积极担当作为、强化底线思维、应对风险挑战、发扬革命精神、提升能力作风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健全完善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重点要做到强化政治导向、责任落实、方式方法、氛围营造。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