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潘聪聪 李友汉)3月16日上午,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文成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刘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县领导郑建华、刘金红、虞立清等参加会议。

  刘中华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全县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地做好文成各项工作,是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

  刘中华要求,要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党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强化“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要准确把握“十四五”重大战略机遇,进一步加快融入国家重大战略。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乡村振兴新要求,进一步加快推动共同富裕先行示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创造高品质生活。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加快构建党建统领的整体智治体系。

  刘中华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全面掀起“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的热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紧密结合文成实际,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导向,聚焦“六重”清单、人才创新、开放融合、集成改革、民生福祉、乡村振兴抓落实,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到文成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之中。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