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潘聪聪 李友汉)县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于3月16日举行。县委书记刘中华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主持,县领导郑建华、刘金红、虞立清等参加。

  刘中华指出,今年党校干部培训工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内容,学好用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等鲜活教材,安排学员集中研讨。要全面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主动将学习党史与教学科研有机结合起来,讲好百年奋斗历程的辉煌、发展规律和宝贵经验,挖掘梳理本地的党史资料,讲好文成红色故事。

  刘中华指出,希望各位学员要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刘中华要求,各位学员要学出对党的绝对忠诚,学出深厚的为民情怀,学出强烈的责任担当,学出过硬的纪律作风,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和人民的事业中去,以优异成绩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担当,以高分答卷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