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杲来文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夏季赵鹏鹏)3月16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杲一行来文调研。县领导刘中华、郑文东陪同调研。

  在文成县海外文化传播中心,李杲一行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中心运营平台建设、传播体系构建、传播队伍培养等方面情况的介绍。近年来,文成不断以涉外群体需求为核心,以活动承载为纽带,借助文成县海外文化传播中心这一平台,秉持着“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这一理念,不断探索推进海外传播工作,在展现真实立体中国,传播文成好声音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李杲对文成海外传播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勉励文成继续先行先试,整合对外传播资源、搭好对外传播平台、做强海外传播队伍,充分借助互联网传播优势讲好中国故事、浙江故事、文成故事。

  在位于百丈漈的寒舍迴塘民宿,李杲实地察看了解民宿房屋设计、室内装修、民宿文化、周边环境改造等情况,询问了解民宿的经营情况和发展方向。寒舍迴塘民宿由归国华侨打造,从开业至今吸引了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让这个藏于山林之间、隐于云海之中的民宿一度成为了炽手可热的网红点。在此过程中,经营业主还通过民宿帮助当地村民销售农副产品,让自己的民宿项目成为促农增收的“加速器”。李杲对经营业主的做法点赞,并鼓励其注重文化元素,坚持特色发展,提升民宿品质,为游客提供更加温馨舒适的服务。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