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2021年新兵欢送会 58名新兵踏上军旅生涯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王安 通讯员 林海双)3月16日下午,2021年新兵欢送会在县民兵训练基地举行。副县长瞿灵灵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来自我县各乡镇的58名优秀青年,身着迷彩服,站着笔挺的军姿,向到场的家长们宣示着,他们将努力成长为合格的人民子弟兵。

  瞿灵灵说,军营是个大熔炉,是所大学校,能使人百炼成钢,锻炼成才。希望新兵们到部队后,能把家乡人民的厚望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步一步地实现自己的理想,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品质,以英雄楷模为榜样,珍惜军旅时光,争当出色的军人;以部队为家,安心服役,自觉献身国防事业。

  欢送会上,新兵们与亲人依依惜别,拍照留念。据悉,此次入伍的58名新兵全部为大学生。3月17日,入伍新兵从文成启程,分赴全国各地服役。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