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文成:民宿预订火热 红色旅游受追捧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魏为强)春日渐暖,旅客出游热度也不断升温。距离清明小长假虽然还有10余天,但文成旅行社、酒店民宿的预订都已经启动。

  “4月5日是吗,您一共是几户人家呢?我这边帮您登记预留起来。”一早,在百丈漈寒舍迴塘民宿,经营业主黄靖正忙着与客户确认清明假期房间预订。在清明假期里,该民宿推出系列民俗体验活动,入住客户可以走进山间田野采摘棉菜、参与清明粿制作。目前,4月4日、5日两天的所有房间已全部预订。

  黄靖说:“为了清明小长假,我们准备了很多活动,就是希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给不同的客人带来更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

  除了民宿,文成各大旅行社清明小长假预订同样火热。文成县中青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结合本地特色,推出了十几套自驾游精品线路,其中红色旅游备受欢迎。

  文成县中青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旭芬说:“从上周开始,就一直有很多团队过来咨询特色游线路,我们也根据游客需求推出了多套自由行线路,还有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出的一日、两日、三日红色旅游线路。目前预定的线路已经有七八套了,像常规的一日游、两日游也有四五个团队了,相信后续应该还会有更多。”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