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督查指导未来乡村谋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张玲)3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率队赴百丈漈镇下石庄村等地,督查指导未来乡村谋划工作。县领导郑文东、张海飞等陪同。

  在下石庄村,刘中华实地查看该村美丽田园、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未来乡村谋划情况。据悉,下石庄村在现有基础上,计划进一步推进乡村发展空间布局更新,打造主题特色鲜明、主导产业突出的未来乡村。这一设想和谋划得到刘中华的充分肯定。他指出,下一步要加快推进环境整治,优化项目、细化设计,打造一个高品质的未来乡村样板。

  刘中华指出,未来乡村是美丽乡村建设的升级版,建设未来乡村需要规划先行,要抢抓机遇,谋划项目,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因地制宜抓好生态和产业的融合。

  刘中华要求,要把未来乡村建设作为加快县域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努力将未来乡村打造成为我县金名片。要以更快速度更高质量抓落实,加速未来乡村建设,把未来乡村打造成乡里人的美好家园、城里人的向往乐园。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