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中小学美术书法教师优秀作品展开展 100幅作品庆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赵冲)3月18日下午,由县教育局和县文广旅体局联合主办的,文成县中小学美术、书法教师优秀作品展,在县博物馆举行开展仪式,以100幅作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文东出席开展仪式。

  开展仪式在剪彩的庆贺声中拉开序幕,随着悦耳的古筝乐声走进展馆,最吸人眼球的是10位书法老师,一字排开现场书写毛泽东诗词的场面,引来众人围观欣赏。

  参观人员认真欣赏展出的作品,细细聆听作者的创作理念和作品介绍,对展出的各类优秀作品赞誉有加,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和赞许。

  据悉,此次县中小学美术、书法教师优秀作品展活动,共展出原创美术、书法、摄影等作品100幅,以水彩、油画、剪纸、手工等作品形式,赞颂抗疫时的不屈精神和当今时代下的美好生活,以此来歌党恩、颂党情,用不同的艺术形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作品展展出时间为3月18日至4月26日,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博物馆免费参观。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