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专题听取“小康码”提升工程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张玲)3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小康码"提升工程调研工作汇报会,研究部署下步"小康码"提升完善工作。县委副书记虞立清参加会议。会上,县农业农村局汇报了"小康码"应用的相关情况,相关部门围绕"小康码"相关工作展开讨论。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指出,如何提升完善"小康码"系统是新形势下文成在数字化改革、全面脱贫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积极探索,要不断升级低收入农户精准帮扶系统,按照数字化改革的要求,打造具有文成特色的亮点工作。

  刘中华要求,围绕数字化改革和低收入农户的精准帮扶,要在低收入农户的精准识别上下功夫,全力做好低收入农户动态管理工作。要在完善优化服务功能上下功夫,丰富应用场景,突出医疗、就业等重点服务功能,实现供需两端的互联互通。要在增加数据分析和决策应用上下功夫,以数字化辅助政府科学决策,提升数字化服务水平。

  刘中华强调,要专班化开展工作,厘清工作思路,统筹推进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打通数据壁垒,实现信息精准对接,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要明确任务,抓紧时间,落实责任,合力推进系统不断提升完善。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