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竹柏树下讲党史 百岁老党员带你忆峥嵘岁月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魏为强 夏季)3月13日上午,峃口镇将党史学习教育搬到了竹柏树下,邀请百岁老党员用本地话讲党史、讲身边事,让党的声音在基层走深走实。

  上午9时,峃口镇竹柏下的党史课在百岁老人郑美翠的入党故事里开始了。郑美翠于1942年入党,曾参与过新中国成立前抗战时期的地下工作,她将自己亲身经历的抗战故事娓娓道来。她讲得很慢,但是在场的党员们听得津津有味。

  峃口镇青年党员毛月桃说:“这是我入党以来第一次参加户外的党史学习教育,我觉得十分的有意思的也十分有意义,在思想上有了洗礼,这样我们就能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听完百岁老人的入党故事后,峃口镇峃口村第一书记魏君定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带着在场的党员们共同回顾了党史。用本地话讲党史,用切身故事传党情,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为了让党的故事深入寻常百姓家,峃口镇将整合老中青年党员、教师、专家等组成宣讲团,走进美丽庭院、红色教育基地等红色阵地开展系列党员教育活动。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