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2021年度殡葬改革工作推进会暨文明祭祀平安清明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王安)3月24日下午,我县举行2021年度殡葬改革工作推进会暨文明祭祀平安清明启动仪式。县领导虞立清、陈成武、金一玲、雷旭燕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文明祭祀平安清明》宣传片,县民政局、大峃镇、珊溪镇、巨屿镇等乡镇部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对下阶段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并举行志愿者授旗仪式。

  听取表态发言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虞立清指出,殡葬改革是破千年旧俗、树时代新风的社会改革,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是一项必须要干、而且必须干好的重大改革,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殡葬改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推进殡葬改革。

  虞立清强调,要强化措施,高标高质推进殡葬改革,以严明的责任、严肃的纪律、严格的问责确保殡葬改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推动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后,百余名志愿者形成巡游队伍走上街头,通过发放倡议书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倡导推广绿色文明殡葬理念,形成殡葬改革共识,树立文明丧葬新风。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