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记者 刘超荣 李友汉)3月25日下午,全县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强调,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时不我待的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文成加快赶超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虞立清主持会议,县领导季昌丰、郑文东、虞绍榜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就组织、宣传和统战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各乡镇、有关单位签订了《2021年度文成县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责任书》及《2021年度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书》。

  在充分肯定我县去年党建工作成效后,刘中华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县上下要自觉对标对表、拉高标杆、识变应变、主动担当,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勇担当,统筹联动强合力,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为文成加快跨越发展、打造新增长极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证。

  刘中华指出,党建工作,抓实了就是生产力、抓细了就是凝聚力、抓强了就是战斗力,要抓早抓小、落实落细、创新创优,努力抓出亮点、创出精品、干出特色,形成更多“文成样板”“文成经验”。组织工作要突出建强队伍、夯实基础,激发最强战斗力;宣传工作要突出政治引领、守正出新,传递最强正能量;统战工作要突出同心同向、团结联合,画好最大同心圆。

  刘中华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这一理念,进一步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大抓党建、抓大党建”“大抓落实、善抓落实”,着力压实责任抓落实、强化创新抓落实、强化队伍抓落实,为加快推动我县高质量赶超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党建保障。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