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3月25日下午,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副主任吴育民、钟信友、林乐融、陈成武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吴昌亮请求辞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决定,接受张蕙娜请求辞去县监察委主任职务的决定,接受曾仁海请求辞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职务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任命张蕙娜为文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的决定;任命童文阳为县监察委副主任职务的决定,并决定其代理县监察委主任职务。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和其他事项。

  郑建华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