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张玲)3月26日,全省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部署会召开,标志着我省乡镇换届工作启动。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部署会,县委书记刘中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省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精神要求,把这次乡镇换届作为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五大历史使命"的首战检验,系统谋划、精心组织,确保换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议要求,要围绕"五好五新"目标,着力回答好提升现代化建设新能力、推动班子整体功能新升级、重塑乡镇干部选育管用新体系、构建基层整体智治新格局、促进基层政治生态新优化五道必答题,全程全面高质量抓好乡镇换届。要坚持过程和结果相统一,以创新举措、系统观念、求解思维抓换届,把握好换届工作的实践路径。要坚持"干中换换中干",建立形成两手抓两促进导向机制,引导干部把心思集中到干事创业上。要在换届中应用好数字化改革成果,保证换届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会议调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抓好换届各项工作;建立强而有力的领导体系,市、县(市、区)要成立领导机构和工作专班,有关单位要密切协同配合;强化正向引导凝心聚力,把思想政治工作做细,营造换届良好环境;重视防范化解风险,确保换届又稳又好,奋力交出换届工作高分报表。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